注册

荷兰造范佩西世界杯纪念币:印鱼跃冲顶动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为了纪念荷兰队闯进了世界杯四强,荷兰皇家造币厂正在制造一款限量发行的范佩西世界杯纪念币,上边印有罗宾侠那个鱼跃冲顶的动作。在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首轮小组赛中,范佩西的那记鱼跃冲顶犹如神来之笔,目前仍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时刻之一,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原标题:荷兰造范佩西世界杯纪念币:印鱼跃冲顶动作(图)

范佩西世界杯纪念币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外电报道,为了纪念荷兰队闯进了世界杯四强,荷兰皇家造币厂正在制造一款限量发行的范佩西世界杯纪念币,上边印有罗宾侠那个鱼跃冲顶的动作。

在荷兰队与西班牙队的首轮小组赛中,范佩西的那记鱼跃冲顶犹如神来之笔,目前仍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时刻之一,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据悉,荷兰皇家造币厂将发行6000枚这样的纪念币,售价9.95欧元,每人限购两枚。不过这款纪念币非法定货币,只有收藏价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世界杯 纪念币 荷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