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安感恩季 好房送给你


来源:凤凰山东

荣安集团感恩季,最好的房子送给你 这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这天,许多人会满怀温情地感谢曾经陪伴自己走过人生旅途的人。父母、妻子、儿女、朋友。一个爱心、一声呼唤、一片祝

荣安集团感恩季,最好的房子送给你

这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这天,许多人会满怀温情地感谢曾经陪伴自己走过人生旅途的人。父母、妻子、儿女、朋友。一个爱心、一声呼唤、一片祝福都是是那样亲切而动听。

每一天,我们投身于繁忙的工作之中,我们奔波于不同的城市之间,你是否曾留意父母那渐渐增多的银丝华发,密密麻麻的写满岁月留下的痕迹;你是否关心过妻子繁重家务,奔波于社会与家庭而逐渐憔悴的脸庞;是否关心过孩子早出晚归,深陷在考学的压力,缺失的那份纯真。是否忽略了朋友创业的艰辛,多年不联系的友谊。

城因人而美,人因情而生。在这感恩的季节,荣安集团倡导大家分享爱、传递爱、宣扬爱,让着这个寒冬成为感恩的季节。

石臼老街:位于日照石臼天津路与海滨三路交汇处,凤凰小学东侧,距离海边仅三公里。处在浓厚的石臼居住片区,紧邻黄海一路繁华商圈,东临灯塔风景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畅达。

荣安广场:是东关北路旧城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之一。项目规划力求打造具有延续城市历史记忆的仿古商业街、高品质居住区的城市中心。东关北路区域改造项目作为2011、2012年度市、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和市区的重点城建工程,集团计划投资约40亿,将其倾力打造成集商贸购物、餐饮休闲、旅游观光、民俗文化和专业特色于一体,融多元化服务、集约化经营、规模化发展的大型现代城市综合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集团 荣安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