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海养生大宅 锦华·海泉墅


来源:凤凰网山东

锦华·海泉墅 鸟瞰图 锦华·海泉墅是由日照锦华房产开发建设的精品养生别墅区。项目地处日照市两城东郊,位于素有“生态氧吧” 之称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北300米处,南邻正在建设的两城河湿地公园,北接青

锦华·海泉墅 鸟瞰图

锦华·海泉墅是由日照锦华房产开发建设的精品养生别墅区。项目地处日照市两城东郊,位于素有“生态氧吧” 之称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北300米处,南邻正在建设的两城河湿地公园,北接青岛,西依风光旖旎的田园风景,东临滨海景观大道北海路,与东部海岸线直线 距离2公里左右,与海岸的黄金距离,在保证了温润的气候和优良的起居环境的同时,也能让居者在闲暇时间缓步徜徉于海岸线上,欣赏日出东方、海天一色的胜 景。

锦华·海泉墅 实景图

项目总占地927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900平方米,由10栋共40席叠拼别墅组合而成,是日照市稀有的集森林、海岸、水岸于一体的休闲养生别墅区。

水岸林海原乡墅——锦华海泉墅,12000亩森林风景长卷,7000米黄金海岸线,原生态水岸,双重私家院落,实景现房开启40席养生别墅生活。

记者:王雨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锦华 海泉 林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