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德商务样板间钜献日照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24日上午,天德·海景城首创商务样板间荣耀开放。天德感恩20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天德·海景城接待中心为前来参观的来宾精心准备了各种餐点、水果、饮料、鸡尾酒。并安排专车分批接送客户至样板间。 天德

8月24日上午,天德·海景城首创商务样板间荣耀开放。天德感恩20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天德·海景城接待中心为前来参观的来宾精心准备了各种餐点、水果、饮料、鸡尾酒。并安排专车分批接送客户至样板间。

天德·海景城FLOOR7,位于海曲东路与绿舟路交汇处,东海岸首屈一指的资本巨擎,在各界人士的关注下,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合理的空间布局,大气的设计理念,稳重且不失时尚,奢华与内敛并举,每一处空间无不渗透科技内涵。令人心动的不只只是高内涵、高舒适度样板间的震撼启动,等待体验的来宾也得到了全方位的照顾及惊喜。

记者:王雨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样板 感恩20 海景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