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8日北海锦华体验区开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

北海锦华- 中国院子、一墅一世界、一院一人生 资料图 【北海锦华】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滨海新城,北海路西侧、两城河北岸(国家森林公园北)。项目由24栋别墅、一栋物业服务中心、5栋小高层组成,是高标

北海锦华- 中国院子、一墅一世界、一院一人生

资料图

【北海锦华】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滨海新城,北海路西侧、两城河北岸(国家森林公园北)。项目由24栋别墅、一栋物业服务中心、5栋小高层组成,是高标准的江南生态园林社区。砖雕、石雕、木雕、沙雕等中国传统工艺技法比比皆是。置身北海锦华,粉墙、黛瓦、马头墙、砖木石雕以及层楼叠院、高脊飞檐、曲径回廊、亭台楼榭环绕四周,于细微之处彰显中式大宅之风。

中式大宅、精工细作、江南胜景、泊心大境

 

资料图

【北海锦华】园林景观设计吸收了杭州传统皇家园林精华,配合江北景观特点,加入现代理念。翰林竹影、雍和影壁、荷塘月色、柏林水印、闲梦江南。让你漫步园中、移步换影间,真心感受那时而锦绣素雅、时而雍容华贵的江南风。

北海锦华别墅户型:北院

北海锦华别墅户型:南院

VIP热线:0633-8868111

记者:王雨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北海锦华 景观 江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