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将拍12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


来源:日照日报

12月28日,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部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举行。据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部系列微电影由市委宣传部、日照广播电视台主办,聘请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林韬副教授为拍摄团队艺术总监。

本报讯(记者张源)12月28日,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部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举行。拍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微电影,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文化惠民,文明育心,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繁荣。  

据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部系列微电影由市委宣传部、日照广播电视台主办,聘请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林韬副教授为拍摄团队艺术总监。目前,此系列微电影包括编剧、导演、摄像及后期制作在内的创作团队人选已经确定,力争在年前完成《我和你》的拍摄与制作,完成《赢家》的前期拍摄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社会主义核心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