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莲“全域旅游”在青岛推介 新增狩猎项目


来源:五莲旅游局供稿

10月30日,日照五莲县在青岛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黑虎山狩猎场项目。为进一步丰富五莲旅游内涵,提升发展档次,五莲充分发挥山场资源优势,依托山、谷、沟、河、湖、路等自然资源,狩猎场

10月30日,日照五莲县在青岛举行“全域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黑虎山狩猎场项目。为进一步丰富五莲旅游内涵,提升发展档次,五莲充分发挥山场资源优势,依托山、谷、沟、河、湖、路等自然资源,狩猎场进行立体化景观建设,营造多层次、多元化、多创意的高品质景观产品,自2012年起新上狩猎项目,目前已正式对外营业。此次推介会,全省40余家媒体以及青岛市众多企业家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据了解,黑虎山狩猎场是华东地区首家集狩猎拓展、休闲度假、商务培训、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狩猎场所。猎场内野生动物品类丰富,狩猎对象为人工驯养繁殖经过野化训练的圈养动物,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黑虎山狩猎场的建成启用,是五莲县丰富旅游产品、开拓旅游市场、推进“县景合一、全景五莲”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年来,五莲县为推动旅游产业的全域覆盖、景区的全域联动方面做出了重要努力。2014年前三季度,全县共接待游客273.0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4%和95%。此举不仅丰富了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也推动旅游业全域发展、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狩猎 旅游 全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