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60头新西兰进口奶牛登陆日照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9日,日照港集团裕廊公司西1泊位成功接卸来自新西兰进口的纯种荷斯坦青年母牛和纯种娟姗青年母牛共3960头,此次奶牛接卸数量创历史新高。据了解,搭载纯种奶牛的“加洛韦”号活畜专用船于28日晚间靠泊裕廊公司西1泊位,经过近16个小时,顺利接卸完毕,接卸效率超过248头/小时,刷新以往接卸效率。

原标题:3960头新西兰进口奶牛登陆日照 

日照新闻网讯(通讯员朱稳闫明)10月29日,日照港集团裕廊公司西1泊位成功接卸来自新西兰进口的纯种荷斯坦青年母牛和纯种娟姗青年母牛共3960头,此次奶牛接卸数量创历史新高。同时,这也是日照港第五次接卸进口奶牛。

据了解,搭载纯种奶牛的“加洛韦”号活畜专用船于28日晚间靠泊裕廊公司西1泊位,经过近16个小时,顺利接卸完毕,接卸效率超过248头/小时,刷新以往接卸效率。

据日照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员介绍,锚地登轮检验检疫完成后,这批奶牛将被送往指定的隔离场接受严密的检疫监管,确定无疫病疫情发生后再行运往指定养殖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 奶牛 廊公司西1泊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