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民警雨夜助群众寻回走失女儿赢赞誉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寨里河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群众寻回一名走失女子,赢得了百姓的赞誉。 10月20日晚,寨里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到寨里河镇王标西村过程中发现两男子神色焦急,民警上前询问才知道其中一名男子叫黄勇会,是莒县长岭镇黄家洙流村人,另一名男子是该男子弟弟莒县寨里河镇双石头村人。

原标题:民警雨夜助群众寻回走失女儿赢赞誉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魏士朝)近日,寨里河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群众寻回一名走失女子,赢得了百姓的赞誉。

10月20日晚,寨里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到寨里河镇王标西村过程中发现两男子神色焦急,民警上前询问才知道其中一名男子叫黄勇会,是莒县长岭镇黄家洙流村人,另一名男子是该男子弟弟莒县寨里河镇双石头村人。黄勇会的女儿黄玉静是一位精神病患者,于当日从家中爬墙外出,俩人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线索到王标西村一门市部进行寻找,等黄某及家人赶到后其女儿已经离开,家人十分着急。由于天色已晚,加上下着小雨,民警担心该女子发生意外,便与黄某互留联系方式后决定与黄某等人分头寻找,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一胡同处找到黄某的女儿,黄某一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十分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民警 女儿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