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莒县畅通仲裁维权渠道“零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日照日报

为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中的职能作用,莒县多举措为劳动者提供人事争议仲裁法律援助等服务,真正做到为民服务“零距离”。截至目前,已有多起集体纠纷通过法律援助的介入案前协调解决,为受援群众和民工追索待遇110余万元。

原标题:莒县畅通仲裁维权渠道“零距离”服务群众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葛均君高树蕾)为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中的职能作用,莒县多举措为劳动者提供人事争议仲裁法律援助等服务,真正做到为民服务“零距离”。 

制定了工作宣传栏,对莒县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职责、受理范围、申请法律援助的工作程序及所需要的材料明确作出说明,并制作版面上墙告知。理顺工作流程,劳动者在申请劳动仲裁时,劳动者向工作站提出法律援助申请后,符合法律受援条件的,由工作站向法律援助中心提起法律援助函,协调法律援助中心为其提供法律援助。畅通农民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拓宽法律援助途径。截至目前,已有多起集体纠纷通过法律援助的介入案前协调解决,为受援群众和民工追索待遇11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零距离 莒县 农民工法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