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运动员王胜仁川亚残会摘金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27日,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载誉归来,市残联为王胜在亚残运会获得金牌举行了欢迎仪式。在刚刚闭幕的2014年韩国仁川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王胜夺得了乒乓球男子TT1—3级团体冠军。

图为王胜(左一)在亚残运会领奖台上(图片由王胜提供)。

原标题:日照运动员王胜仁川亚残会摘金

本报讯(记者黄建玲)10月27日,我市残疾人运动员王胜载誉归来,市残联为王胜在亚残运会获得金牌举行了欢迎仪式。在刚刚闭幕的2014年韩国仁川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王胜夺得了乒乓球男子TT1—3级团体冠军。 

在仁川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共获得19枚金牌,平历史最好成绩。王胜自从去年6月入选国家队后,先后在河北正定、山东济南、江苏南京等地参加了多次国家队集训和出访比赛任务,有了更为专业的指导和更具针对性的训练,王胜的成绩稳步提高。今年5月获得了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TT2级单打冠军。 

获得亚残会金牌的王胜,接下来的目标是希望能参加2016年的巴西残奥会,“这次亚残会的乒乓球比赛,是2016年巴西残奥会备战的开始,要参加巴西残奥会必须要有相应的世界排名,我必须全力以赴。”王胜说。 

中残联体育部今年年末为王胜安排了两站国外积分比赛:11月4日参加阿根廷公开赛和12月18日参加哥斯达黎加公开赛,同时,王胜明年还会参加一系列的国际比赛,以获得足够的积分提升世界排名,争取获得巴西残奥会的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运动员王胜仁川 王胜仁川亚残会 日照运动员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