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五莲全力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


来源:日照日报

记者从五莲县财政局获悉,日前,五莲县财政、审计、监察、人行四部门联合出台了《五莲县预算单位实施公务卡制度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积极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

原标题:五莲全力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

本报讯(记者孟凡虎)记者从五莲县财政局获悉,日前,五莲县财政、审计、监察、人行四部门联合出台了《五莲县预算单位实施公务卡制度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积极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

该《办法》规定,预算单位要按照公务卡有关制度规定,制定本单位《公务卡报销结算管理办法》,明确公务卡使用范围,严格控制现金结算,规范公务消费报销程序;除从零余额账户转账支付和规定范围使用现金外,都应使用公务卡结算;预算单位对本单位公务卡增减情况及时核实确认,并对公务卡系统相关信息及时更新维护;规定支付临时聘用人员(连续工作时间未满一年)的劳务报酬,本单位职工的差旅费补助,公务用车过路费、停车费、燃油费,支付给个人救济费、抚恤金、慰问金、遗属补助等可以使用现金结算。

据了解,五莲县还将对预算单位公务卡消费支出及现金提取情况实行动态监控,不定期对预算单位公务卡制度实施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公务 日照五莲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