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模竞赛在日照举行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海模型竞赛在我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龙舟码头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岛体育训练基地、省航海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青少年组设3个项目,公开组设4个项目。

原标题: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模竞赛在日照举行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 史树梅)

10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海模型竞赛在我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龙舟码头举行。来自青岛、济南、潍坊、淄博、临沂、日照6个地市的17支代表队117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岛体育训练基地、省航海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青少年组设3个项目,公开组设4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在ECO-EXP无限制级电动三角绕标追逐赛中荣获一等奖,市新营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并在电动遥控模型绕标追逐赛中获三等奖,市实验中学在MINI限制级电动三角绕标追逐赛中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 健身运动会航模 运动会航模竞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