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怀疑妻子出轨 男子开煤气“杀妻”


来源:日照新闻网

怀疑妻子出轨,两人争吵起来,一气之下,男子打开煤气要和妻子“一块死”,结果其妻不治身亡,自己也因煤气中毒入院。 第二天早晨,家人发现李某时,李某的妻子已经因煤气中毒加机械性窒息不治身亡,李某也因煤气中毒被紧急送往医院。

原标题:怀疑妻子出轨 男子开煤气“杀妻”

本报讯(记者秦钊)怀疑妻子出轨,两人争吵起来,一气之下,男子打开煤气要和妻子“一块死”,结果其妻不治身亡,自己也因煤气中毒入院。10月23日,从莒县公安局传来消息,近日该局破获了一起“杀妻”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9月27日上午8时许,莒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莒县中医医院门诊楼内有人闹事。警方迅速出警,没想到闹事的原因竟然是一男子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女方娘家人来找“凶手”算账。

李某和许某原本是夫妻,平日里两人常吵闹。9月26日晚8点多,李某和妻子从父母家吃完饭回家,路上两人因为感情问题吵了起来,李某怀疑妻子出轨,但妻子只说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两人越吵越凶。

回到家后,两人继续争吵,李某一气之下说:“你不就是想死吗,要死一块死”,然后去打开了煤气罐,并对妻子进行殴打。许某一边挣脱一边告饶,但愤怒的李某并没因此住手,反而变本加厉,直至许某不再挣扎。

第二天早晨,家人发现李某时,李某的妻子已经因煤气中毒加机械性窒息不治身亡,李某也因煤气中毒被紧急送往医院。女方娘家人在悲痛欲绝之时,来医院找“凶手”算账。于是,发生了本案开头的闹事报警事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所有民警都为这个家庭感到惋惜。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家破人亡,剩下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子女,他们的未来谁来照顾?警方在此呼吁市民,对待自己的亲人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沟通,用平和的心态对待家人,切忌情绪激动,让幸福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妻子 煤气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