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残疾人运动会济宁闭幕 日照共夺得24枚金牌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16日,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济宁市闭幕。 其中,来自国际海洋城的游泳运动员丁海丽一人获得6枚金牌,成为我市在历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中单项获金牌数最多的选手。

原标题:日照共夺得24枚金牌

日照共夺得24枚金牌

本报讯(记者黄建玲)10月16日,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济宁市闭幕。我市残疾运动健儿一举夺得24枚金牌、5枚银牌、12枚铜牌的好成绩,远远超过上届的18枚金牌。

其中,来自国际海洋城的游泳运动员丁海丽一人获得6枚金牌,成为我市在历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中单项获金牌数最多的选手。

本次运动会,我市共32名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田径、自行车、游泳、飞镖、乒乓球5个大项、50余个小项的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市成为本届残运会全省18个代表队中运动员最少,但获奖名次全面突破的代表队,金牌榜、奖牌榜、总分榜分别列全省第9、11、11位。这一成绩的取得,为我市赢得了荣誉,为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夺得24枚金牌 残疾人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