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汽车客运站发往日照和徐州高速专线通车


来源:日照新闻网

6月1日,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发往日照和徐州两条高速专线正式通车运营,全程高速,一票直达,快捷便民。据了解,临沂至日照高速班车发车时间:6:40、12:30,票价是45元(普通车票价39元),单程147公里运行2小时,较普通客车运行时间(3小时40分钟)可节约1小时40分钟。

6月1日,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发往日照和徐州两条高速专线正式通车运营,全程高速,一票直达,快捷便民。

据了解,临沂至日照高速班车发车时间:6:40、12:30,票价是45元(普通车票价39元),单程147公里运行2小时,较普通客车运行时间(3小时40分钟)可节约1小时40分钟。

临沂至徐州高速班车发车时间:8:30、10:30,票价是60元(普通车票价54元),单程190公里运行3小时,较普通客车运行时间(4个半小时)可节约1个半小时,缩短了旅客乘车时间,提高了旅客出行办事效率。

临沂至日照、徐州两条线路实行普快结合的客运服务模式,极大地满足不同旅客的乘车需求,开创了临沂市中长途客车运输的先河。 (记者何青琅琊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临沂 日照 徐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