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摄协走进圣谷山 首个茶主题创作基地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摄协走进圣谷山 首个茶主题创作基地成立 《走向世界·山东摄影》杂志“日照圣谷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于5月24日在日照圣谷山茶场成功举行,省摄协及日照市多位知名摄影家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在圣谷山有机

山东摄协走进圣谷山 首个茶主题创作基地成立

《走向世界·山东摄影》杂志“日照圣谷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于5月24日在日照圣谷山茶场成功举行,省摄协及日照市多位知名摄影家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在圣谷山有机茶园进行了现场摄影创作。

日照圣谷山茶场位于岚山区巨峰镇甲子山,是山东茶叶领军企业,圣谷山创作基地是首个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摄影基地。圣谷山茶场董事长高建华认为,日照绿茶“南茶北引”成功,成为山东最著名的地理商标,得益于日照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优势,摄影能传递给人直观视觉的感受,更利于日照绿茶高品质,获得有效的传播和认可。

据了解,山东摄影家协会曾多次组织考察圣谷山种植基地,其品牌及品质深受众多爱茶者的高度好评。山东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在此间表示,这次来了很多摄影家,从摄影的角度讲对他们而言是一种美好的体验。真正的美景来源于大自然,真正的美景来源于生活,真正的美景来源于劳动。日照是个发展快速的城市,每次来都会有新的收获,我们需要像圣谷山茶场这样的创作基地,希望更多的摄影家喜欢这里,拍出更美丽,更多让大家喜欢的作品。

此次山东摄影家协会走进日照圣谷山茶场,由山东摄协主席侯贺良亲自带队,虽然天降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摄影师们的情绪,他们用镜头记录下圣谷山的每一处美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山东 圣谷 创作 茶叶 摄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