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首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海选结束


来源:黄海晨刊

11月20日,日照首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面试海选晋级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办,东港区、大学城和观海苑海选区的82名晋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原标题:日照首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海选结束112项目晋级  

本报讯(记者李培安) 11月20日,日照首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面试海选晋级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办,东港区、大学城和观海苑海选区的82名晋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农信杯”赢在日照首届青年创业创新挑战赛是由共青团日照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创业项目461个,11月1日到15日,组委会启动了挑战赛海选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6个海选区8场海选活动,经过初筛,272个项目参加了大赛海选。

为确保大赛成效,大赛组委会打造了由61名保姆梦想导师组成的强大海选评委阵容,对所有海选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个面试审核,最终112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进入到下一个竞赛环节。

11月20日下午,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中智培训学校校长、挑战赛保姆梦想导师李杰,开展挑战赛面试海选晋级项目负责人培训活动,辅导晋级项目负责人有效填报参赛《商业计划书》,此举旨在提升晋级项目的质量。

据介绍,培训后,组委会将通过组织开展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评审,最终确定晋级预赛创业项目,大赛决赛将在12月初举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晋级 海选 挑战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