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盖提教师来日照"充电" 深入学校管理一线


来源:黄海晨刊

11月4日,市教育局举行仪式,欢迎新疆麦盖提县第五批来我市挂职培训的骨干教师。据悉,新疆麦盖提县8名中学骨干教师11月2日便到达日照,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培训。

原标题:8名麦盖提教师来日照“充电”

本报讯(记者裴颖) 11月4日,市教育局举行仪式,欢迎新疆麦盖提县第五批来我市挂职培训的骨干教师。据悉,新疆麦盖提县8名中学骨干教师11月2日便到达日照,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分集中学习、实践观摩和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进行。这次挂职培训活动是根据我市与新疆麦盖提县两地四校结对共建框架协议进行的,已是第五批来我市挂职培训的新疆麦盖提县骨干教师,他们分初中、高中两个学段。  

据介绍,为搞好培训工作,我市对挂职培训老师的饮食起居、学习培训进行了精心安排,选定了市新营中学、市外国语学校和日照实验高中等三所办学特色明显的学校承担培训任务。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将走进课堂、教研组、备课组,深入学校管理一线,全程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充电 备课组 骨干教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