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特邀消防员"上岗" 对消防工作进行监察


来源:黄海晨刊

11月8日上午,市公安消防支队10名市民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特邀监督员,请他们对消防工作进行监督监察,提建议和意见。特邀监督员还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向消防部门了解消防工作与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履行监督职责过程中,有权要求被监督单位及工作人员予以协助、配合和答复质询。

原标题:日照10名特邀消防监督员“上岗”

本报讯(记者李培安) 11月8日上午,市公安消防支队10名市民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特邀监督员,请他们对消防工作进行监督监察,提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特邀监督员可以持证监督检查消防机关窗口单位警务公开、办事效率和消防官兵依法履行职责、遵纪守法、服务态度、警容风纪等情况;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消防机关和消防官兵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评价消防工作与消防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邀监督员还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向消防部门了解消防工作与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履行监督职责过程中,有权要求被监督单位及工作人员予以协助、配合和答复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监督员 日照 上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