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政协征集政协提案线索 欢迎提意见建议


来源:日照日报

为使政协提案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现决定公开征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建议。3.提供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所提建议应简明扼要,一事一议,具有普遍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原标题:日照市政协征集政协提案线索欢迎提出意见建议

为使政协提案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现决定公开征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  

二、征集方式:1.来信请寄至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地址:北京路198号,邮编:276826);  

2.传真请发至0633—8781269;  

3.电子邮件请发至xtw723@163.com。  

三、注意事项:1.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提案,所提线索被政协委员或政协参加单位采纳提交、经过审查立案后成为正式提案。  

2.凡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以及国家明令禁止的;已经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属于学术研讨的;指名举报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以及其他方面不宜通过政协解决的问题,不予采用。  

3.提供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所提建议应简明扼要,一事一议,具有普遍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为便于联络,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提案 建议 日照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