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电影周开幕 知名导演明星齐聚盛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27日晚7点,日照韩国电影周在日照保利影院拉开帷幕。由知名电影演员、知名导演、知名制片人、电影投资公司老板等十余人组成的“韩国代表团”来日照市参加本次电影盛会。韩国电影演职人员走红地毯并与观众见面,随

27日晚7点,日照韩国电影周在日照保利影院拉开帷幕。由知名电影演员、知名导演、知名制片人、电影投资公司老板等十余人组成的“韩国代表团”来日照市参加本次电影盛会。韩国电影演职人员走红地毯并与观众见面,随后进行韩国影片首映。

在韩国电影周首映式上,韩中文化艺术论坛会长柳在沂、国际影展总策划曹福礼、《断箭》导演郑智泳、《诗》制片人李俊东、《大奖赛》制片人李正学、韩国知名女演员宋恩彩、韩国知名男演员权贤相一一亮相,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首映式结束后,代表团与观众一同观看了韩国著名电影《断箭》。从9月27日起,在日照保利国际影城将连续放映《汉江怪物》、《盲》、《大奖赛》、《断箭》、《诗》5部有代表性的韩国影片,市民可买票进场观看。

记者:党正林 岳晴 段华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韩国 导演 盛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