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第二届“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揭晓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由市科协、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联合开展的日照市第二届“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结果揭晓,陈罘皋等10人榜上有名。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申报材料32份,在专家评审意见和社会反馈意见基础上,授予陈罘皋等10人“十大杰出工程师”荣誉称号,授予裴振洪等17人“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

本报讯(记者周伟)近日,由市科协、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联合开展的日照市第二届“十大杰出工程师”评选结果揭晓,陈罘皋等10人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申报材料32份,在专家评审意见和社会反馈意见基础上,授予陈罘皋等10人“十大杰出工程师”荣誉称号,授予裴振洪等17人“优秀工程师”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大杰出工程师 日照第二届 评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