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唯一农业综合类示范区落户日照东港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3日,记者从“全国特色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日照市东港区作为国家质检总局同期公示的6家“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

9月13日,记者从“全国特色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日照市东港区作为国家质检总局同期公示的6家“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之一,被正式授予“全国特色农业(水产品、蓝莓、绿茶、桑蚕)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称号并颁发奖牌,同时,美佳集团、海通丝业、北极春茶业、御海湾茶博园、天汇农业等7家企业,荣获该园区内创建知名品牌的骨干企业。

这是国家质检总局命名的全国唯一一个农业综合类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标志着日照市东港区农业产业进军国家级品牌的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更标志着我区特色农业发展实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这一示范区也成为引领全国农业发展的示范标杆。

截至目前,全国一共批准公布了20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山东省有3个,分别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全国装载机和挖掘机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诸城市的全国商用车零部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日照东港区的全国特色农业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记者安振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示范区 全国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