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华房产举办道德讲堂 践行道德启迪心灵


来源:凤凰网山东

锦华房产举办道德讲堂、感悟并践行道德 9月7日,房产公司在锦华大厦1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锦华集团第二期以“弘扬道德精神,用心建造品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加星、房产公司总经理费洪民

锦华房产举办道德讲堂、感悟并践行道德

9月7日,房产公司在锦华大厦1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锦华集团第二期以“弘扬道德精神,用心建造品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加星、房产公司总经理费洪民以及锦华的各位同仁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与大家分享的是《弟子规》入则孝中的一段话。观看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孝子陈斌强的电视短片,并在现场交流道德感悟,并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的各位同仁送上一本《弟子规》。

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举办道德讲堂的目的就是通过唱道德歌曲,向“德”鞠躬,自醒悟,学模范,颂道德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启迪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这是我们开通道德讲堂的根本宗旨,道德讲堂是属于我们大家的讲堂,真诚的希望我们每一位都能够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道德讲堂 锦华 房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