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日照日报

9月6日,全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高丽萍指出,人大城建环保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事关节约资源与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极其重大。

本报讯(记者王大鹏)9月6日,全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高丽萍指出,人大城建环保工作事关统筹城乡发展、事关节约资源与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极其重大。面对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生态文明的艰巨任务,全市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依法履行职责,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日照作出积极贡献;要突出人大城建环保工作重点,健全部门联动机制,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着力推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要重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水平,为全市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城建 环保 工作座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