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寻求刺激起邪念 猥亵妇女进牢房


来源:黄海晨刊

近日,一名男子到莒县公安局刘官庄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时,细心的户籍民警发现该男子兰某竟是网上逃犯,核实后,及时通知其他民警一举将其抓获。接报后,警方立即行动,经现场勘查并通过DNA数据库比对,锁定作案人为兰某,之后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兰某上网追逃。

本报讯(记者邢慧) 近日,一名男子到莒县公安局刘官庄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时,细心的户籍民警发现该男子兰某竟是网上逃犯,核实后,及时通知其他民警一举将其抓获。  

据调查,兰某曾受过良好教育,中专毕业后还曾服兵役三年,之后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却因为自己酒后寻求刺激而猥亵妇女的犯罪行为,亲手将这种幸福安逸的生活打破。  

2011年5月25日,中楼镇某村的谷某到莒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称:当日凌晨,她自己住在城阳街道一租住房里,正在熟睡时感觉被人抚摸,惊醒后发现一个20岁左右、170厘米左右的男子压在自己身上,她拼命反抗,男子从大门口逃走。  

接报后,警方立即行动,经现场勘查并通过DNA数据库比对,锁定作案人为兰某,之后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兰某上网追逃。  

兰某落网后,供述了自2010年以来多次在夜间潜入莒县某中学、城阳镇某村、莒县西环路等地出租房内,强制猥亵多名女性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介绍,兰某当时做出这些犯罪行为只是为寻求一时的刺激,却没想过,每一起案件中的受害人所经受的惊吓和屈辱。  

目前,犯罪嫌疑人兰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男子 猥亵妇女 寻求刺激起邪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