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推进政府职能简政放权 实现便民利民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8月21日,日照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

人民网日照8月22日电8月21日,日照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加快发展的大局出发,千方百计梳理优化简政放权工作,对照国家、省取消、下放的审批事项目录,对本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再梳理,凡上级取消的,一律取消,凡上级要求下放的,一律下放到区县。要减少和规范管理项目,在工作机制、服务方式上进行大胆突破和改进,真正实现便民、利民。(宋瑞高郑世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政府职能 实现便民利民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