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部门开展夏季文化市场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日照网

近日,市创城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近十个单位开展了一次夏季夜间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及学校周边网吧、歌舞游艺娱乐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组首先来到东港区高新区一家网吧,对该网吧内的上网人员是否有未成年人,营业执照、以及安全出口等方面进行检查。

近日,市创城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近十个单位开展了一次夏季夜间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及学校周边网吧、歌舞游艺娱乐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东港区高新区一家网吧,对该网吧内的上网人员是否有未成年人,营业执照、以及安全出口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联合执法检查组又来到了另外一家网吧,该网吧上网人员登记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与网吧工作人员进行了引导教育。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主要围绕各娱乐场所、网吧等人员密集区的安全设施、各类营业证件、登记台账等内容进行检查,确保夏季各类娱乐经营场所安全有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联合执法 文化市场 文化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