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新的更刺激:天上王城体验急速旋转水上漂


来源:大众网

崮顶漂流《天河飞渡》 大众网日照7月15日讯(记者庄媛媛通讯员王宝坤)2013天上王城第三届夏日冰fun节正在火热进行,今年暑期天上王城深挖春秋主题文化,在去年避暑项目基础上推出更多新主题、新项目

崮顶漂流《天河飞渡》

大众网日照7月15日讯(记者庄媛媛通讯员王宝坤)2013天上王城第三届夏日冰fun节正在火热进行,今年暑期天上王城深挖春秋主题文化,在去年避暑项目基础上推出更多新主题、新项目、新玩法,让游客尽情体验水上项目带来的清凉。

炎炎烈日下,漂流绝对是盛夏里最好的休闲方式。天上王城作为纪国的第二都邑,据历史记载仍保留着水军的建制。《天河飞渡》项目就是在原水军训练营的基础上修缮而成。《天河飞渡》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崮上春秋主题水上项目,在这里,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到高山大崮上的漂流活动,急速旋转、刺激而又难忘。三四个朋友,一起坐在圆形的漂流船上,先是跟着机器攀爬到3米多高的水道,之后俯冲进黑漆漆的“无底洞内”,于是雷电、狂风、暴雨,劈头盖脸的下来,好不刺激。在里面,有一种穿越时空隧道的感觉,瞬间可以忘记周围的一切。

据悉,1.5米以下儿童8月25日前则可享受免收门票的特惠,让孩子们尽情观看古装马战领导品牌《王者之战》、魔术学堂、小猴喜剧、气功绝技、天鹅戏水、孔雀东南飞等30余场精彩节目,同时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均可获赠天上王城景区夏日清凉扇一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王城 玩新的更 刺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