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夏种全部结束 总面积达127.5万亩


来源: 日照网

记者日前从日照市农业局获悉,随着10.4万亩水稻完成插秧工作,今年的夏播工作已全部结束,总面积达127.5万亩,其中93.1万亩夏玉米和地瓜、大豆、花生、蔬菜及其它作物共计24万亩的播种工作早在6月2

记者日前从日照市农业局获悉,随着10.4万亩水稻完成插秧工作,今年的夏播工作已全部结束,总面积达127.5万亩,其中93.1万亩夏玉米和地瓜、大豆、花生、蔬菜及其它作物共计24万亩的播种工作早在6月25日就全部结束。

借着今年的良好墒情,日照市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耕、种、收一条龙作业优势,大力推广小麦、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和水稻机械化插秧技术,进一步加快播种进度,提高了播种质量,降低了劳动强度和种植成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总面积 日照夏种 全部结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