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伟孙守刚看望第十届全国舞蹈比赛评委


来源:日照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蕾)7月4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董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来我市,专程看望了在这里参加第十届全国舞蹈比赛的评委。 董伟向五天来付出辛勤劳动的评委们表

本报讯(记者 陈蕾)7月4日下午,文化部副部长董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来我市,专程看望了在这里参加第十届全国舞蹈比赛的评委。

董伟向五天来付出辛勤劳动的评委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十艺节为全国各地文化发展提供了机遇,作为十艺节专业艺术单项评比展演系列活动之一的第十届全国 舞蹈比赛,对于引导舞蹈发展方向,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有着积极意义。希望评委们严格认真地做好大赛作品的评选工作,并在事后做一些理性的分析,引领我国舞蹈 艺术事业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

孙守刚对评委们到山东来参加比赛表示欢迎。他说,十艺节在山东举办,将助推山东公共文化体系的整体水平,推动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日照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有着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底蕴,欢迎各位评委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多看看,留下宝贵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向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一同看望评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届全国舞蹈比赛 评委 董伟孙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