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督查组来日照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作指导


来源:日照网

6月11日,山东省政府第六督查组来日照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刘兆亮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日照市安全生产工作以事故预防为中心,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

6月11日,山东省政府第六督查组来日照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刘兆亮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日照市安全生产工作以事故预防为中心,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在实地查看现场,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日照市继续开展好“安全管理巩固年”活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推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安全生产 组来日照 作指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