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自行车友海陆骑行 宣传环保及广州之美


来源:国际在线

(记者 陈惠婷 通讯员 谢素军、曾夏超) :来自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行车服务总队、广州自行车俱乐部、拜客广州等300名自行车车友11日参加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骑行宣传日暨2013年广州车友节活动日。

原标题:广州自行车友海陆骑行宣传环保及广州之美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惠婷通讯员谢素军、曾夏超) :来自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自行车服务总队、广州自行车俱乐部、拜客广州等300名自行车车友11日参加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环保骑行宣传日暨2013年广州车友节活动日。他们白天从珠影星光城出发,兵分两路开展海陆骑行,晚上汇聚珠江琶醍,举行2013年广州车友节暨GZC七周年庆开幕式,希望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鼓励更多人加入自行车骑行队伍。

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魏晓丽告诉记者,“以自行车骑行这一方式来宣传环保是很时尚前卫的一种志愿服务方式,在近几年来发展得十分迅速,他们将发动组织,推动全城更多绿色骑行活动。”

本次骑行宣传日同时举办发现广州之美活动,活动组织方从路上选定广州6个特色地点并制作线路地图发放给报名参与的骑行志愿者开展骑行,并派驻志愿者在相应景点为完成线路骑行的车友盖章和留影。除陆地上的传统骑行外,广州市海事局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安排了珠江巡逻船,骑行志愿者从中大北门码头踏上游船开展河上环保宣传。当天,主办方还举办自行车公益集市、微电影展、自行车特色表演等活动。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广州 自行车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