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都衣舍七大运营系统助力互联网品牌新生态体系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6年1月8日,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济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史同伟、韩都衣舍董事长赵迎光以及200余位互联网品牌创始人,出席此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2016年1月8日,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济南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史同伟、韩都衣舍董事长赵迎光以及200余位互联网品牌创始人,出席此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赵迎光在揭牌仪式上说,“依托济南市政府背书、依托韩都衣舍七大运营系统,智汇蓝海志在打造互联网品牌的生态体系,为山东乃至全国贡献一批一流的互联网品牌。”

依托政府背书 将入驻项目融入地方经济版图

“韩都衣舍•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是在济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坐落在济南高新区,由韩都衣舍负责运营、专注于互联网品牌创新创业的新型孵化器。”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副总经理、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董事长胡近东说,智汇蓝海原创的“赋能型、生态化孵化模式”,将全力构建互联网品牌发展新生态。

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总经理贾鹏,对于这一新型孵化器的功能表示,“依托济南市政府背书,智汇蓝海能够为入驻项目搭建与政府各部门沟通的桥梁,为入驻项目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交流服务。”此项服务确保入驻项目能够融入地方经济的发展版图,在获得政策支持的同时,能够为我们的经济社会提供正向能量。同时,借助政府的力量吸引更多的社会舆论关注,形成互联网品牌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

赋能型生态化孵化模式 打造互联网品牌发展新生态

“智汇蓝海所拥有的赋能型、生态化孵化模式,依托于韩都衣舍的互联网时尚品牌生态系统。”贾鹏说,即将迎来十周年庆的韩都衣舍,通过自孵化、合资合作、代运营等方式,将品牌群扩充至28个。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孵化品牌、服务品牌和提升品牌的七大运营系统,即品牌创意与设计系统、营销系统、IT系统、客服系统、中央储运系统、柔性供应链系统与专业集成服务系统。按照韩都衣舍的整体战略,这七大运营系统于2016年起,以“韩都衣舍+”的形式对外开放,承接服务、拓展领域,打造垂直型、行业级的互联网时尚品牌生态系统。智汇蓝海作为主要平台,承接七大运营系统的开放,对专业资源进行优化配置。

“智汇蓝海还将在此基础之上,利用孵化基地的平台优势与品牌集聚效应,不断吸引整合外部优质的投资、培训、咨询、广告等机构资源,打造完整的拥有电商4.0时代的互联网品牌生态孵化体系。”贾鹏说,目前国誉信瑞、非创不可、中顾法律、蓝鲸学院等多家知名创新创业机构已与智汇蓝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优先为入驻项目提供创新创业的全方位服务。

“政府政策支持+韩都衣舍品牌孵化运营能力+市场化资源优先配置,智汇蓝海将全力构建互联网品牌发展新生态。”贾鹏如是说。

与会嘉宾现场揭牌。

开放共享 助推产业集群电商领导者的责任担当

互联网品牌的聚集式发展,暗合互联网企业“开放”、“共享”的发展之道,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从互联网品牌的聚集,逐渐演变、进化为互联网品牌发展新生态。在胡近东看来,“韩都衣舍与济南市联袂推出智汇蓝海孵化基地,也是希望在这个品牌发展、创新创业的风口上站出来,做一个倡导者、引导者,与众多互联网品牌翘楚一起,谋求全新的发展机遇。”

按照韩都衣舍的战略构想,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将从互联网服装品牌快速切入,逐渐开拓至化妆品、家居、时尚居家、汽车用品等第二圈层;然后吸引各类O2O项目、艺术创意、互联网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第三圈层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在形成品牌群的基础上,汇聚竞争性强的互联网公司,吸引现代服务业、金融等行业汇聚,形成非常有竞争力的“互联网产业集群”,继而为山东乃至全国贡献一批一流的互联网品牌。

“互联网品牌作为这个时代的新生事物,一直是在不太完善的环境中生存。”在与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同期举行的首届“蓝鲸论坛”上,以智汇蓝海孵化基地为开端,推进“互联网产业集群形成,意味着江北电商龙头城市济南将着力大造互联网生态体系,这也是阿里巴巴等巨头打造的整体生态中的重要环节,意义深远。”“从这个意义上看,这是韩都衣舍开放与共享的呈现,更是这个电商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现场嘉宾如是说。

[责任编辑:索冰冰]

标签:韩都衣舍 智汇蓝海 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