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大明星”惊艳绽放伊美尔2015悦享星尚盛典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美,每时每刻都在演绎着,它可以是风景,可以是电影中的场景,还可以是触动心灵的美丽征程,更可以是如花的容颜。说到整容变美,很多时候,亲自看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美丽故事才能触动我们内心埋藏的对美的渴望,大家

美,每时每刻都在演绎着,它可以是风景,可以是电影中的场景,还可以是触动心灵的美丽征程,更可以是如花的容颜。说到整容变美,很多时候,亲自看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美丽故事才能触动我们内心埋藏的对美的渴望,大家还记得“我是大明星”这场针对院内员工的造美活动否?这些入围的选手在伊美尔华丽蝶变后,在济南伊美尔医院2015悦享星尚盛典上与大家见面!巨大对比让人在惊叹的同时也对伊美尔技术实力深信不疑。

济南伊美尔2015悦享星尚盛典现场

一个个漂亮的美人缓步走向舞台

合体的衣服,优雅的晚礼

她们来自不同的岗位

但对美都有无限向往和不懈追求

“我是大明星”惊艳绽放济南伊美尔医院2015悦享星尚盛典

更有微电影讲述她们的蜕变之旅

“我是大明星”选手

当主持人采访其中两位为什么选择整形时,她们表示:自己看到顾客朋友一点一点变美,变得自信,自己也变得蠢蠢欲动了。更是因为相信自己医院的技术,所以她们才放心把自己交给伊美尔,作为院内员工的大明星选手,她们既是美的服务者,也是传播者,更是追求着,现场的很多顾客更是见证了她们的一步一步地变化,这些就在我们身边的整容变美案例无需多言既有说服力。

“我是大明星”选手

济南伊美尔2015悦享星尚盛典现场

蝶变后的我是大明星”选手李梦卓还与武思岑共同为大家献唱一曲《想你的365天》,刚上台一亮嗓便赢得了喝彩,在济南伊美尔医院2015悦享星尚盛典一展她们蝶变后的完美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不少好评!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悦享星尚盛典 美尔 大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