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医院举行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31日,齐鲁医院举行建院125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院领导曹宪忠、李新钢、刘玉欣、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医院老领导周日光、高海青等及职工代

12月31日,齐鲁医院举行建院125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院领导曹宪忠、李新钢、刘玉欣、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医院老领导周日光、高海青等及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齐鲁医院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随着倒计时钟声的敲响,院长李新钢上台迎接象征西方现代医学文明的火种灯。

齐鲁医院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党委书记曹宪忠代表医院致辞。他向全院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和敬意。曹宪忠指出,齐鲁医院125年的发展,是不断攀登、创新求硕,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他表示,125年来,一代代医院人传承“医道从德,术业求精”的院训精神,与国家同呼吸、与医院共命运,薪火相传,铸就了医院百余年发展史上一次次辉煌。

仪式中,医院授予张茂宏、李大年、寿楠海、应诗达、宋惠民、袁孟彪等6名为了医疗卫生事业奉献一生的老专家“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终身奉献奖”,张运、孔北华、曹宪忠、李新钢上台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齐鲁医院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仪式上还举行了医院首届文化节之护理技能大赛、医师查房比赛、急救技能大赛、病历书写比赛、微视频大赛、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张运、孔北华、曹宪忠、李新钢、刘玉欣、张万民、胡三元、李延青、苏华、周日光、高海青等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齐鲁医院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配乐诗朗诵《生命之光》、护士服装秀、情景剧表演等节目,为医院125周年华诞送上深深的祝福。最后,庆典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江山》《齐鲁医院院歌》中落下帷幕。

齐鲁医院建院125周年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齐鲁医院 125周年庆祝 建院125周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