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泉城首届“水墨茶韵”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品0元起拍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6年1月3日,首届“水墨茶韵”传统文化艺术节在济南黄台茶城开幕。活动现场举办了书法艺术创作、茶文化论坛、传统武术表演及书画作品公益拍卖等一系列活动。现场众多茶文化和传统书画爱好者一起品茶、论茶、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

2016年1月3日,首届“水墨茶韵”传统文化艺术节在济南黄台茶城开幕,现场举办了书法艺术创作、茶文化论坛、传统武术表演及书画作品公益拍卖等一系列活动。众多茶文化和传统书画爱好者一起品茶、论茶、挥毫泼墨。

活动现场,书法家现场创作,发起作品0元起拍的公益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赠与中国孔子基金会,用以基金会、孔子学堂和国学的推广项目,让每个人都能真正走进孔子学堂,更加深入地了解孔子及儒家文化,学以致用,塑造一个有涵养,有抱负的自己。

活动现场。

茶、书画、和武术一直都是中国文化的代表,此次活动在茶香中书画、过招,将一文一武、一动一静淋漓尽致地展现给市民。茶城负责人表示,1月3日是茶城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茶城的支持,特意举办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索冰冰]

标签:济南 泉城 黄台茶城 水墨茶韵传统文化艺术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