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大事记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2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行青岛院区二期启动仪式暨开业二周年义诊活动。青岛市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副秘书长李海涛,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长政,青岛市市北区区长郑德雁、副区长高波,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

12月26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举行青岛院区二期启动仪式暨开业二周年义诊活动。青岛市市政府副市长栾新、副秘书长李海涛,青岛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长政,青岛市市北区区长郑德雁、副区长高波,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副院长李延青,副院长、青岛院区院长刘玉欣、党委书记马祥兴等院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二期启动仪式暨开业二周年义诊活动

启动仪式后,医院举办了“博爱齐鲁、情暖岛城”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济南和青岛两个院区30余个临床科室的百余位专家参加义诊,全天共接诊市民3300余人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赞扬。

两年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积极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病有良医”的号召,切实履行国家级医院的公益职责,实施了创建青岛院区的重大战略决策。两年来,齐鲁医院始终坚持“学科综合、突出特色、统分结合、一体发展”的办院原则,坚持三大院区统一规划、协同发展。医院将青岛院区纳入医院发展建设的总体规划,并作为医院优化胶东地区服务战略的重要基地进行加速培育。

义诊活动

开诊两年来,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医疗、教学、科研各项事业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提升胶东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医院以一流的诊疗技术、一流的专家团队、一流的的服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融入岛城市民的心中。青岛院区一期的发展,所采取的托管运营模式已得到实践的检验,二期项目的正式启动,必将更加有力的助推青岛院区事业发展。二期项目建成后,齐鲁医院将坚持既定工作方针,继续坚持托管运营方式,全力以赴推进青岛院区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青岛院区 医院 潮起海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