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喜来登酒店打造“冰喜奇缘”主题圣诞夜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5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济南喜来登酒店在1200平米大宴会厅为宾客打造了以《冰雪奇缘》动画为主题的“冰雪盛宴”。逾500位宾客莅临晚宴,观看冰雪主题表演,享饕餮美食,中幸运大奖。 冰雪表演打

2015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济南喜来登酒店在1200平米大宴会厅为宾客打造了以《冰雪奇缘》动画为主题的“冰雪盛宴”。逾500位宾客莅临晚宴,观看冰雪主题表演,享饕餮美食,中幸运大奖。

冰雪表演打造童话世界

晚宴以大型歌舞剧《堆雪人的乐趣》作为开场,高科技的全息3D与舞蹈结合,营造完美的冰雪场景;由演员扮演的动画片主人公“艾莎公主”在为宾客带来经典歌曲《Let It Go》演唱之后,与观众席中的小朋友们互动,并带去了惊喜礼物;此外,互动视频秀《冰雪幻影》和冰水晶女子乐坊的表演,也为宾客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绝佳体验。

由外籍演员扮演的动画片人物“艾莎公主”为宾客带来经典歌曲《Let It Go》

海鲜盛宴尽享饕餮

观看精彩表演,美食总是不可缺少。济南喜来登酒店的厨师团队为宾客挑选顶级海鲜食材,澳大利亚龙虾、玫瑰龙虾、进口现开生蚝、冰台日式生鱼片等,呈现原汁原味海洋盛宴。此外,圣诞火鸡、红酒、芝士甜品等也让宾客体验传统西式圣诞美食元素。

进口现开生蚝

冰台日式生鱼片

晚宴抽奖惊喜连连

此外,酒店还为到场宾客安排了丰厚抽奖。除了每位宾客都能获得的张裕红酒伴手礼和窝蛋礼盒,更有幸运宾客获得沃尔沃V40车辆免费使用权一年、银丰悦瓏府购房基金、新加坡及台湾精品双人游、Iphone 6 Plus等大奖。

宾客现场抽得“新加坡精品7日双人游”大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济南喜来登酒店 主题 奇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