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恩口腔“免费种植牙 三年返现”答谢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可恩口腔医院为庆祝种植牙三年返现活动正式启动一周年,将于2015年12月29日在万达凯悦酒店,举办济南首届中老年健康普查启动仪式,暨可恩口腔《免费种植牙三年返现》一周年答谢会。 此次活动将有300多

可恩口腔医院为庆祝种植牙三年返现活动正式启动,将于2015年12月29日在万达凯悦酒店,举办济南首届中老年健康普查启动仪式,暨可恩口腔《免费种植牙三年返现》答谢会。

此次活动将有300多人参加,该活动齐鲁电视台以及济南电视台的主持人将现场主持,受邀的嘉宾有公证处、青岛银行。同时还将邀请15名首年种植牙返现客户,以及2015年已成功做过种植牙患者和其携带的亲朋好友、可恩高端老客户。29日当天的活动还会有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济南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多家电视及网络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该活动当天设有真人秀,精彩演出,现场抽奖等多个环节,同时还会有各种新品技术的展示,以及国内外专家对《国际种植牙新技术》的现场讲解。在此次活动中,专家将现场对需要种植牙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亲诊。

可恩口腔医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有更多的缺牙人士可以通过种植牙拥有一口完整的好牙,为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目前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种植牙 可恩口腔 答谢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