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宾33号馆”开业 引领全方位时尚生活体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33号”是年轻的卡宾一族对“卡宾33号馆”的亲昵简称,也是他们相约逛街休闲的“交通站”。集好看,好吃,好玩于一体的时装梦工厂“卡宾33号馆”日前登陆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并于12月24日举行了别开生面

“33号”是年轻的卡宾一族对“卡宾33号馆”的亲昵简称,也是他们相约逛街休闲的“交通站”。集好看,好吃,好玩于一体的时装梦工厂“卡宾33号馆”日前登陆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并于12月24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揭幕仪式,现场由卡宾北方大区常务副总许少华、万达济南区域总经理许粉、万达济南区域副总经理张政、东田商贸公司总经理周宏毅等人共同进行了本店揭幕剪彩。

据了解,“卡宾33号馆”济南魏家庄万达店位于广场(济南市中区经四路魏家庄万达一楼)  ,总面积约1080平方米的空间里,齐集Cabbeen Lifestyle、Cabbeen Urban、2AM、Cabbeen Chic、Cabbeen Home、禧艾Cheris(法式咖啡甜品)、Take Me Home陌舍(时尚花艺)和DONGTIAN(东田造型空间)八个部分,给人全方位的时尚生活体验。

“卡宾33号馆”的设立宗旨是能充分满足人们对生活方式型好店的所有向往:好看,有趣,丰富,舒服,满足我们蓬勃的购物欲望……时装、造型、家居、花艺、甜品,都被融合在这个经典艺术氛围与现代简约精神兼具的幻彩空间里,色彩多变的半透明彩色玻璃作为空间中贯穿始终的主题,营造出穿透性效果。徜徉其间,被空气中弥漫的法式咖啡香围绕,从绿意盎然的花草中感受勃勃生机,捕捉最新的时装流行元素,享受专业的配套造型服务,约会设计师为你从全球各地搜罗来的设计感家居小物……除了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体验,更有穿越缤纷万花筒的乐趣。

卡宾先生表示:济南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生活其间的济南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卡宾33号馆”落户济南的原因。也希望“33号”能成为济南时尚人士的一个新的聚集地。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卡宾33号馆 时尚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