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眼科大型公益活动启幕 成立“劳模VIP诊室”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2日上午,“温暖工程•爱心光明行”在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启动仪式,标志着济南市总工会帮助工会会员治疗“白内障”帮扶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济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张福俭发表致辞。

12月22日上午,“温暖工程•爱心光明行”在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举办启动仪式,标志着济南市总工会帮助工会会员治疗“白内障”帮扶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CEO李俊发表讲话。

中共济南市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济南市总工会党组副主席、常务副主席张福俭、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虹、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兴家、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领导庞志坤、济南爱尔眼科医院CEO李俊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本次活动唯一定点医院——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劳模VIP诊室”揭牌、授旗仪式。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镜海结果活动旗帜。

“温暖工程•爱心光明行”是济南市总工会心系广大工会会员的又一举措,是济南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十八大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会会员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工会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济南市总工会积为广大工会会员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

“劳模VIP诊室”揭牌仪式。

“温暖工程•爱心光明行”以关爱、感动、奉献、感召为主题,旨在帮助参加工会组织的工会会员了解眼病预防知识、普查眼科疾病,通过治疗“白内障”帮助工会会员恢复视力,减轻痛苦,实现就业,摆脱贫困。使患病会员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广大职工群众为济南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贡献。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助100万元成立专项基金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捐助100万元成立专项基金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实施白内障治疗并争取在3年时间,使患“白内障”工会会员眼病康复,能够正常生活和劳动。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成立的现代化眼科医院,拥有知名专家团队及先进设备同时也是济南市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医院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挑选临床经验丰富的核心专家组成医疗小分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参与共建和谐社会。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本次公益活动唯一定点医院,紧遵“使所有的人,无论贫穷贵贱,都能够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使命,把光明带给困难职工患者,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留在困难职工患者心间,使爱尔眼科医院成为播撒爱心的使者。

启动仪式后,济南爱尔眼科医疗队将分赴各区(县)对所有困难职工宣传眼病预防保健知识,开展眼科疾病普查,建立眼科疾病档案,分期分批进行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索冰冰]

标签:济南 爱尔眼科 暖心光明行 劳模VIP诊疗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