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奶爸林永健回乡 “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时光飞逝,岁末将至。今年北方的冬天格外寒冷,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归心似箭,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幸福其实很简单,简单到为最爱的人沏一杯热茶,做一道简单的菜肴,用味道分享快乐,彼此温暖,相互陪伴,给最爱的

12月20日,大众明星林永健在威海助阵“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第十站,成为2015年岁末“十全十美”的辞旧迎新之战。

林永健在威海助阵“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第十站

林永健自出道以来,从话剧舞台到电视荧屏,有着扎实深厚的演艺功底,因为《和平年代》、《历史的天空》、《金婚》等成为家喻户晓的优秀演员,有网友忍不住大呼“太喜欢这位不太帅的大叔!”由于这位大叔近期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观众又进一步了解了生活中真实的林永健,并冠以他“暖男“称号。林永健军人出身,拥有典型的大男子主义性格,他像中国大多数传统父亲一样,固执严厉不善于表达,骨子里却善良朴实,对儿子林大竣充满深厚的爱。节目中,父子俩产生了激烈的矛盾,节目后,林永健在网上撰文向大竣道歉,朴实而真挚的道歉信感动了众多网友。在此之前,林永健由于忙碌的工作与儿子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通过这次节目,他对儿子以及自身作为一个父亲的角色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儿子真是“每天爱你多一点”,并从此变身为“晒娃狂魔”,儿子林大竣的日常种种,频频出现在林永健的微博上。此次加入“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也是因为对行动的初衷感同深受,林永健表示自己最大的幸福就是与家人相互陪伴,并许诺在今后的日子里尽量多抽出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宠爱儿子,宠爱妻子。

林永健在威海助阵“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第十站

作为暖男,烹饪自然是林永健的必备技能,他不单单是荧屏上的好男人,在生活中也是位十足的居家好丈夫,在健康膳食方面,也有一套自己的心得。他直言,平日里会做的也仅限于一些家常菜,但自从在《林师傅在首尔》一剧中出演时尚多金的单身大厨,得到了幕后军师川菜名师的指点之后,他对饮食又有了更高的追求。林永健特别强调,真正的美食不仅需要精湛的厨艺,更不可缺少的当然是高品质的原材料,在烹饪过程中,用油尤为重要,而有着“液体黄金”之称的橄榄油一定是高端食用油的代表。林永健表示自己所以选择欧丽薇兰橄榄油,除了对油品要求比较高,更是因为欧丽薇兰橄榄油不同的类别能够满足他对做不同菜品的所有用油需求。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因含有橄榄多酚等丰富的活性营养物质,适合凉拌、调味、腌制和短时高温的烹调方式;而欧丽薇兰橄榄油,因其稳定性高,反复煎炸不易产生有害物质,适合中国消费者高温烹煮习惯;除此之外欧丽薇兰还有高多酚特级初榨橄榄油,橄榄多酚含量高达400PPM,是普通特级初榨橄榄油两倍的营养,青果口味,可以达到风味与营养的上佳平衡点。

林永健在行动现场表示,自己十分认同欧丽薇兰橄榄油发起的“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行动,尤其是借菜传情的感情表达方式。自己会全力支持这样正能量的行动,希望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影响到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宠爱自己,宠爱家人,把最好的给最爱的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奶爸 林永健 好男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