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芝两款白酒入选“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9日,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的“山东100”颁奖典礼和巡展活动在济南举行。中国芝麻香型白酒代表一品景芝和淡雅浓香型代表景阳春双双入选“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

“山东100”颁奖典礼和巡展活动现场。

12月19日,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的“山东100”颁奖典礼和巡展活动在济南举行。中国芝麻香型白酒代表一品景芝和淡雅浓香型代表景阳春双双入选“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

一品景芝、景阳春双双入选“到山东最想买的100种特色旅游商品”,颁奖现场。

近年来,景芝酒业作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企业,注重企业文化与旅游文化的打造,积极实施旅游一体化战略,以千年酒文化资源为依托,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建设了集生态保护、酿造技艺展示,旅游观光、健康养生于一体的“景芝酒之城”和“齐鲁酒地”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开创了白酒“文化营销”和“体验营销”的新模式,为文化创意旅游基地和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提升了企业和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文化”引领酒业转型的鲜活样本。

在景芝,有着传承千年的21字酿酒真经,“粮必精、曲必陈、水必甘、器必洁、工必细、贮必久、管必严”,体现了景酒人“用心酿酒、遵循祖训、以品敬业”的人文精神;景芝酒业把持续创新作为质量建设的重要着力点。不仅首创“芝麻香”白酒,而且在继承中国白酒传统酿造模式的基础上,自主创新了机械化、自动化酿酒技术,成为中国白酒酿造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首创和标杆,景芝酒业正以全方位的质量建设,打造着具有景芝特色的质量文化和质量哲学,并构建着高质量的、全产业链的企业本色。

景芝酒业坚守“人立品为先”企业理念,做酒坚守品质,做人崇尚品格,生活追求品味。在“人立品为先”理念的指导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质量哲学”,贯穿为“致良知、植良能、造良品”的“三良”企业文化,是中国优秀商业文化的结晶。

同时,景芝酒业嫁接“好客山东”文化,挖掘提炼出了“好客山东人,经典景阳春”的宣传诉求,成为传播好客山东人文精神的载体,充分展现出山东人的好客情怀;“一品景芝,人立品为先”则体现了景芝人本文化,更是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鲜明主张。依托齐鲁酒地,通过融入白酒文化,从白酒消费品向山水养身、文化养心、文物保护等领域拓展,将白酒、文化、健康三大业态融为一体,构建产业运营平台,打造文化、健康产业领域的“景芝模式”。

[责任编辑:索冰冰]

标签:一品景芝 景阳春 山东10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