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家衡力“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落户爱容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授牌仪式在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行,中国注射美容产品“龙头老大”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授牌济南爱容“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田亚华教授、中国

12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授牌仪式在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隆重举行,中国注射美容产品“龙头老大”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授牌济南爱容“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田亚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研学术部名誉主任张庆国教授等出席授牌仪式。

爱容作为衡力“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旨在向社会传递安全塑美的理念,倡导社会对正规产品的认识,拒绝低廉、非法的微整形产品,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求美有道,别让微整变“危整”

近年来,注射美容以其微创、非手术、午休美容、零恢复期、悄悄变美等优势备受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微整形的盛行导致市场乱象丛生,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央视等权威媒体也多次曝光行业的一些乱象:“培训4天速成学员互当小白鼠”“千元整形针,两天下巴歪”“整形神针还是毁容利器”……尽管此类相关报道时有发生,但消费者依然难辨微整形产品的真假,被非法医疗机构、非专业医师忽悠上当,不良反应甚至毁容事件屡屡出现。

衡力区域经理为爱容专家授证

安全塑美,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中生股份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授予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为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授予侯明波院长及皮肤科路传燕主任等4位医生为注射高级医师。

侯明波院长介绍说:肉毒素在临床的应用非常广泛,最多是用于动态性皱纹,如额纹、眉间纹等,轮廓塑形、V字脸、瘦肩、瘦小腿的治疗。衡力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注射美容不是一个简单的美容项目,它对药物用量、注射位置、注射深度和角度等都有专业要求,医生要懂人体解剖学,熟悉面部神经、肌肉分布,经过正式培训后才能上岗。在注射前,还需详细了解消费者是否对这种药物过敏,选择正确注射位置,控制剂量,并指导消费者度过术后关键期。因此,选择正规医疗机构、专业医师才能为保障求美者的安全。

维护行业健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中生股份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容整形作为衡力中国首批指定临床注射中心授牌机构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此次活动也是实施“衡力+”战略的重要一环。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庆国教授致辞

张庆国院长也表示:要坚决抵制美容注射产品无批号、无认证、无厂家等混乱现象,力求促进整形行业对正规注射美容产品的重视,维护行业规范,也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与健康。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爱容 注射 山东首家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