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缆公司入围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20强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12日,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入选全国产品品牌前20强,位列第14。

12月12日,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入选全国产品品牌前20强,位列第14。

发布会活动现场。

此次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等联合举办,品牌价值评价涵盖农业、制造业、服务业等行业,并首次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纳入品牌评价的范围。其中鲁缆公司品牌强度达805.5,品牌价值达9.26亿元,在产品品牌第一小组59家企业中位列14,在参与品牌价值评选的3家电缆企业中位列第一。

此次价值评价活动是建设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机制的重要举措,对宣传推动我国品牌,积极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由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7亿元持股75%与山东鲁能泰山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营性净资产出资9000万元持股25%的方式强强联合组建的大型电线电缆研发、制造企业,并在四川德阳、新疆、重庆设有分公司,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研制、出口基地之一。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国家强制认证。“泰山”牌电缆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电缆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索冰冰]

标签: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