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莲广场“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慈善义卖活动温暖收官


来源:凤凰山东

 由美莲广场联合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主办的“智障残疾人手工艺品慈善义卖公益行动”拉开了美莲圣诞季慈善公益活动的序幕,30多位智障残疾手工艺人带来了手工皂、串珠、收纳编织盒等精美的手工艺品进行

 由美莲广场联合济南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主办的“智障残疾人手工艺品慈善义卖公益行动”拉开了美莲圣诞季慈善公益活动的序幕,30多位智障残疾手工艺人带来了手工皂、串珠、收纳编织盒等精美的手工艺品进行义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手工互动课堂,邀约孩子们跟智障残疾人一起学习制作串珠等手工艺品,顾客踊跃参加,积极购买,献出自己的爱心。

“爱心驿站”智障残疾人表演腰鼓

在国外,圣诞节的本意就是“爱与分享”,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在这一天会化身爱的使者,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2015年圣诞,美莲广场将“有爱”作为圣诞庆祝主题,特别联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市“我的兄弟姐们”爱心驿站、济南市按摩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济南高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团支部、高新区文化馆以及夸客金融等组织和爱心企业,在圣诞期间陆续举办针对智障残疾人群体的爱心慈善义卖活动、“爱由心生”关爱脑瘫儿童救助项目等公益慈善活动,倡导尊重、分享,文明,互助的理念,传递尊重、友善的公益文化,同时为智障残疾弱势群体的实际生活状况的改善做出积极努力。

顾客积极参与现场互动义卖环节

12月19日,“爱由心生”脑瘫儿童探访关爱之旅将随之展开,美莲广场棒棒糖儿童俱乐部的孩子们将前往济南按摩医院脑瘫儿康复中心,为患病儿童带来精美的礼物和节目演出。

12月20日,“爱由心生”脑瘫儿童救助——“圣诞老人”慈善步行马拉松活动将开启,“迈步为脑瘫儿童”——美莲广场旨在用时下最流行的健康步行的方式,在倡导环保出行方式的同时,唤起人们对脑瘫儿童的关爱——这也是济南首次“圣诞老人”步行慈善马拉松活动。

顾客踊跃购买“爱心驿站”智障残疾人手工作品

12月24日,美莲广场将举办平安夜慈善捐助晚会,将募集来的善款移交给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脑瘫儿童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在圣诞节期间,美莲广场还将陆续举办爱心公益伞DIY、创意手工、棒棒糖绘画课堂、圣诞儿童集市等多种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圣诞体验。作为一家以公益阅读为主题的商场,美莲广场一直将“助力成长、文化熏陶、互助分享”作为商场发展的基调,并设立了“棒棒糖儿童公益梦想基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美莲广场 爱心 兄弟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