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抗霾,以芯换新——爱容公益活动进行中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入冬以来,各地将陆续进入供暖期,雾霾开始肆虐,再度也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济南也已出现多次严重雾霾天气,PM2.5大大超标。市民在出行的时候或是全副武装或者佩戴口罩来对抗雾霾,保护健康。 爱容“以芯

入冬以来,各地将陆续进入供暖期,雾霾开始肆虐,再度也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济南也已出现多次严重雾霾天气,PM2.5大大超标。市民在出行的时候或是全副武装或者佩戴口罩来对抗雾霾,保护健康。

爱容“以芯换新”活动现场

爱容整形为记者送口罩

爱容整形侯明波院长讲话

爱容整形为户外工作者发放防霾口罩   

近日,市政府呼吁:治污治霾是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大家一起参与。这场攻坚战也好,这场持久战也好,最终是政府、企业群众一起,是一场全民战争。   

随后,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响应政府号召,发起了“全民抗霾,以芯换新”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爱容整形将大批PM2.5防霾口罩发放到记者、环卫工人以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手中,用来提升这些户外工作者的呼吸健康防护能力。其中环卫工作者负责全市的街道卫生保洁工作,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性,他们长期暴露在户外露天场所,在雾霾天气里会吸入更多的有害物质,损害自身健康,因此更需要防霾口罩来保护健康。 

同时,由于PM2.5防霾口罩的防霾原理是插入了PM2.5过滤芯片,对PM2.5级空气颗粒物达到过滤效果,过滤芯片需要一星期更换一次,以保证其对污染物的过滤功能,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准备了10万片全新的PM2.5过滤芯片,面向全社会发送,这其中也蕴含了为市民过滤污染物,让市民呼吸到清新空气的美好心意。另外,面向私家车车主,在活动期间内,任意一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或步行,皆可到院领取PM2.5防霾口罩一份,旨在提倡节能环保,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记者们领取口罩

爱容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口罩

侯明波院长为行业代表发送口罩

雾霾危害大防护是关键

另外,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侯明波指出: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已是公认的事实,不管是对呼吸系统还是对心血管等其他系统都有危害,我们除了尽自己所能保护环境外,还应该有疾病的防范意识,以预防为主,养成在雾霾等大气污染严重气候时防霾口罩出行的习惯,以减少有害物质的吸入。   

爱容整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除了此次在雾霾天气做出的爱心举措外,还利用本院的技术特色救助了社会上很多颜面缺损人士,帮助他们恢复容貌,重新构筑美丽人生。 

最后,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雾霾天气外出,除了佩戴防霾口罩外,最好戴帽子,减少头发对雾霾的吸附。外出归来后,应立即用温水清洗面部及裸露的肌肤,以减轻有害颗粒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爱容 全民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