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伊美尔“我是大明星” 王蕊的美丽新世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个人档案: 姓名:王蕊 年龄:20岁 职业: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美疗师 手术项目:鼻综合整形(鼻延长、鼻中隔软骨、假体隆鼻)、隆下巴、瘦脸针、冷光美白 【整形前照片】 整形前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一种叫

个人档案:

姓名:王蕊

年龄:20岁

职业: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美疗师

手术项目:鼻综合整形(鼻延长、鼻中隔软骨、假体隆鼻)、隆下巴、瘦脸针、冷光美白

【整形前照片】

整形前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有一种叫做“磁场”的东西,它把我和伊美尔联系到一起,形成了一种奇妙的缘分。

来到济南伊美尔工作多年,自己也从一个出入社会的小女生成长为一个干练的职场达人。对美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鼻梁低、嘴巴前突,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扰,直到参加了伊美尔院内员工造美活动“我是大明星”,这次我要抓住机会,解决“面子”问题。

济南伊美尔明星专家团为我进行专家会诊,为我出具详细的打造方案。

虽然我是院内员工,术前抽血化验、量血压、心电图、麻醉术前谈话.....必须的术前检查一样都没少,而且每一项检查都很严格,让人特别放心。

护士姐姐给我输上液把我带到手术室,马上就要进行手术了,一想到自己很快就能变美心里乐开了花。

在济南伊美尔学院派精雕大师魏邦敏主任的全方位悉心设计下,进行了鼻综合整形手术。

护士和麻醉师为我做手术前消毒等准备工作

手术进行中

在济南伊美尔多年,深知魏邦敏主任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护理团队让我对手术完全没有一丝恐惧,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他们。事实证明我没有错!整个手术过程都很舒适,完全没有一点痛感,我甚至还做了一个美梦,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做最后的缝合了。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济南伊美尔 美丽新世界 大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